top of page
ENGA_00038.jpg
LOGO.jpg
k3_grad0138.jpg

戶外家庭攝影 
Outdoor Family Photography

在面對工作、學業如此高壓的社會,能夠在閒餘時間,來一次親子活動,大概只可用「奢侈」形容。

 

相片所以珍貴,因它能讓時間停留。難得到戶外走走,好好紀錄作為一份承載共同回憶的禮物吧!

familyphotography0235.JPG
FDP02850 拷貝 2.jpg

情侶攝影Couple Photography

情侶間甜蜜回憶常被形容是人生的甜點,往往這一點甜卻難以捉緊,要令這份甜歷久常新。

 

讓我們以鏡頭為你永遠留住這一迅間,為雙方經營一段屬於你們獨一無二的浪漫。

關於我們 About Us 

本公司成立於二零一八年,為持有商業登記的製作公司。我們的專業團隊在行內擁有多年相關工作經驗,主要提供專業攝影,設計和錄像服務。我們會以你的角度出發,深入了解你的需要,從而為你度身訂造最合適的服務,以達致盡善盡美的效果。​

 

 

攝影及錄影服務

家庭攝影 畢業攝影 孕婦攝影 閨蜜攝影

寵物攝影 幼稚園畢業攝影 婚禮攝影及錄影

私人活動攝影及攝錄

 

商業製作服務

商業活動攝影及攝錄 企業形象攝影

專業人像攝影 食物攝影 產品攝影 平面設計服務

CK_05796.jpg
Marble Surface

客人的評論

Sugar

專業的服務
攝影哥哥人好好,好錫小朋友。

Denise Mak 

Geatly appreciated for the professional and efficient services,, highly recommended !

Charlotte Tang

好有心既photographer,事前會幫手度好時間地點,之後執相執得好快手,影得好靚 thank you so much!

Tiffany

好好彩搵到有影過admission嘅photographer幫手 除左好專業影啲相好靚之外 流程上都俾到啲實用嘅建議 令當日好順利👍🏻

大家都好中意影完出黎個效果 😆 thanks so much!!

聯絡我們 Contact Us

 新界屯門震寰路3號德榮工業大廈5樓C6室

​FLAT C6,5/F, TAK WING INDUSTRIAL        BUILDING,
​NO.3 TSUN WEN ROAD, TUEN MUN , N.T.


2958 9628 / 6353 0446


info@freedomproduction.hk

07:00
23:00

自由製作 - Freedom Production


家庭攝影 閨蜜攝影 畢業攝影 婚禮攝影 婚紗攝影 專業人像攝影

活動攝影 宴會攝影 商業攝影 食物攝影
短片拍攝

bottom of page